鱼骨姬

这里是鱼骨姬,可以叫我鱼骨,不务正业的黑化病娇专业户一枚。
头像监考帮忙画的,勿拿
qq3151115978
欢迎扩列

我现在很不开心。

原因有俩

一个是国庆之后要月考。。。。所以就算是假期也要被迫沉迷学习。

另一个是。。。。。。班上已经有五个人说我长得丑了。

我就奇了怪了,怎么在我之前的15年人生里没有一个人说我长得丑,在最近一个月里就有5个人说我长得丑了。。。。

而且,我们班主任说我性格古怪。。。。。。

一枚纯种沙雕落泪。。。。。

总之,现在综合许多人的看法,我是一个性格黑暗古怪有自杀倾向行为不检点长得还贼丑的变态



好吧。。。我哭了。。。

以及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校运会全程摸鱼导致我摸出了一大堆西尔沃

评论

热度(21)